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四處輔選 蔡其昌質疑:可能要跟侯友宜較高下選正副總統

蔡其昌質疑盧秀燕四處輔選是要跟侯友宜一較高下選正副總統。(記者蘇金鳳攝)

蔡其昌質疑盧秀燕四處輔選是要跟侯友宜一較高下選正副總統。(記者蘇金鳳攝)

2022/10/19 09:2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日四處輔選,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受訪表示,大家猜測,她是為了要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較高下,要參選正副總統,但是剛選完市長就要選總統,及被評比為17名的市長要來選總統,台中市民及台灣人很難接受吧?

盧秀燕競選總部則表示,現在是2022台中市長選舉,大家都要把握當前,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盧秀燕成為國民黨的人氣王,四處輔選,並且預計本週六要到桃園為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站台,讓外界猜測盧秀燕是否有總統夢?

對此,蔡其昌受訪時表示,盧秀燕全國到處跑,只有台中市不跑,到處拜託,只有台中市民不拜託,大家猜測,她是為了要跟候友宜一較高下,要參選正副總統。

蔡其昌表示,盧秀燕要參選什麼他並不在意,只是選完市長,立刻要投入總統的選舉,這是台中市民不能夠接受的,她真的如果有總統夢,市民會讓蔡其昌來當市長。

他更批評盧秀燕,有總統夢也要築夢踏實,最關鍵是台中市政要做好,做到被評比第17名,要來選總統,台灣人很難接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