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設不能停!大岡山造勢 陳其邁:再拚4年高雄起飛

陳其邁今晚在大岡山地區總部暨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上,以母雞帶小雞之姿,拉抬市議員第2、3選區5名參選人聲勢。(記者蘇福男攝)

陳其邁今晚在大岡山地區總部暨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上,以母雞帶小雞之姿,拉抬市議員第2、3選區5名參選人聲勢。(記者蘇福男攝)

2022/10/13 22:54

首次上稿 21:53
更新時間 22:54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晚成立大岡山地區總部暨岡山後援會,以母雞帶小雞之姿,拉抬市議員第2、3選區5名參選人聲勢;陳其邁強調,高雄建設不能停,市長要連任,議會要過半,再拚4年高雄起飛。國民黨籍前高雄縣議會議長許福森全場列席觀禮。

陳其邁今晚在岡山成立大岡山地區總部暨岡山後援會,授戰旗給各區後援會長加油打氣,民進黨在岡山區提名的議員參選人黃秋媖、陳慶鴻、林志誠和路竹區的陳明澤、黃明太,立委邱志偉、議員邱俊憲等人也都到場拉抬聲勢,現場近千名支持者搖旗吶喊、熱鬧滾滾。

陳其邁強調,他是在地的市長,以2年拚4年「歡喜做甘願受」,2年來包括台積電、鴻海、德商默克等半導體大廠都來高雄投資,投資金額高達5千多億元,上任2年來不但零舉借、並還了70億元債務,去年高雄全年營業銷售總額達5.5兆元,比前一年足足增加23%、約1兆元左右,是有史以來的紀錄。

他並細數2年來的大岡山地區建設有成,包括捷運一階岡山到路竹工程進度已達87%,2A工程今年1月已動工,2B已通過環評,黃線今年底將動工,輕軌明年成圓,高雄捷運4線齊發,國道1號岡山第二交流道、橋頭交流道、台39線阿蓮通往橋頭科學園區高鐵橋下道路,行政院都已同意大力經費補助,岡山行政中心、運動中心、大鵬九村社會住宅、高醫岡山分院等重大建設也正陸續推動,陳其邁強調,高雄建設不能停,市長要連任,議會要過半,再拚4年高雄起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