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安排時間為張善政、蔣萬安、謝國樑站台

國民黨人氣王盧秀燕表示,會安排時間為張善政、蔣萬安、謝國樑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人氣王盧秀燕表示,會安排時間為張善政、蔣萬安、謝國樑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2022/10/02 12:1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距離選舉投票日倒數50多天,身為國民黨人氣王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否會至桃園為張善政站台?盧秀燕受訪表示,很多人邀請,桃園的張善政、台北的蔣萬安及基隆謝國樑等,正在安排中。

無黨籍市議員王朝坤后里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市長盧秀燕受邀站台,前一陣子盧秀燕都在南部站台,是否會到北部站台,盧秀燕表示,正在安排中。

盧秀燕表示,選舉到了緊鑼密鼓的階段,各地的好朋友都有來邀約站台,包括桃園的張善政院長、台北蔣萬安及基隆謝國樑委員等,正積極在安排時間,但因為這段時間真的很忙碌,包括這兩天雖然是假日,自己的行程很多,還有台中許多議員候選人、里長候選人都在成立競選總部,都有邀她站台,時間真的很有限。

盧秀燕表示,還是希望能在市政公務外,以及台中輔選之外,還能在協助外縣市的好朋友,會努力安排時間為張善政、蔣萬安、謝國樑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