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喊票投黃珊珊 美女醫驚爆2014年兩人皆為「不反服貿」政客

吳欣岱參選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由於有醫生身分,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取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參選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由於有醫生身分,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取自吳欣岱臉書)

2022/10/02 06:1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參加時代力量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志明的競選總部開幕活動,前立委黃國昌更在致詞時高喊,如果他是台北市民,「國昌的這一票一定投給黃珊珊」;港湖區基進黨議員參選人、美女醫生吳欣岱表示,2014年黃國昌就和黃珊珊相同立場,兩位都是「不反服貿」的政客,多年前一起合作的默契,現在再度在台北實現,藍白黃融合的結果就是共產紅!

黃國昌、黃珊珊昨出席陳志明競選總部開幕活動,並在致詞時表示,雖不是台北市民,但如果他是的話,「國昌的這一票一定投給黃珊珊。」黃珊珊致詞時表示,台北市總是被分為藍、綠兩大版圖,但還有不分顏色的第三勢力,更在台北市形成一股進步的力量,進步的力量在港湖區不只一席,盼更多優秀參選人進入市議會,所以來幫陳志明加油。

吳欣岱表示,她看到時揉了眼睛,當初太陽花反服貿捧紅的戰神,支持要和中國簽服貿協定的黃珊珊,但後來她看清楚,當時黃國昌就不是反對和中國簽署服貿協定,他只是反黑箱。

吳欣岱進一步指出,黃珊珊跟他也是相同立場,根據2014年中國報導指出,「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表示,這次的太陽花學運,根本不是反服貿,因為根本沒有人反服貿,多數人也不反中。」

吳欣岱指出,兩位「不反服貿」的政客,多年前一起合作的默契,現在再度在台北實現,令人感動,讓我們再度看到藍白黃融合的結果就是共產紅,黃國昌這個表態很多人說是第三勢力整合,「你當我們台灣基進是塑膠嗎?誰跟他整合?去跟中國領導習近平整合啦!」

港湖區基進黨議員參選人、美女醫生吳欣岱表示,2014年黃國昌就和黃珊珊相同立場,兩位都是「不反服貿」的政客。(取自吳欣岱臉書)

港湖區基進黨議員參選人、美女醫生吳欣岱表示,2014年黃國昌就和黃珊珊相同立場,兩位都是「不反服貿」的政客。(取自吳欣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