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疫苗價格封箱計時中」直播上線 諷政府黑箱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疫苗價格封箱計時中」網路直播上線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疫苗價格封箱計時中」網路直播上線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2022/09/30 10: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疫苗價格封箱計時中」網路直播上線記者會,宣布該黨在YouTube設置的直播頻道「疫苗價格封箱計時中」正式上線,而且只要民進黨一天不公布疫苗採購價格,就不會關閉該頻道。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指出,這個計時網站結合YouTube頻道,從現在開始直播,而且每天24小時不斷電計時,目的在提醒國人,蔡政府花400億元的人民納稅錢購買疫苗,至今卻不公布採購的數字,只要民進黨一天不公布價格,國民黨就不會關閉這個網站。

洪孟楷表示,這個直播計時網站仿照其他YouTube直播頻道,提供背景輕音樂,民眾可以持續打開,當成念書、工作時的陪伴,調劑生活,還有留言功能,歡迎網友持續討論疫苗問題,國民黨也將利用這個頻道與網友互動。

此外,洪孟楷說,國民黨要求衛福部正式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內容,包含保密期限,絕非陳時中說保密30年就30年,同時政府不再採購的疫苗如AZ疫苗,或不受國人信賴的高端疫苗,這些疫苗都應該立即公開價格,而衛福部明年度的防疫預算暴增600多億,完全與現實狀況脫節,立法院將嚴格為人民把關。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指出,疫苗價格封箱計時是從2021年3月3日蔡政府採購第一批疫苗那一天開始計算,到今天已經過了575天,計時器持續計算陳時中枉顧人民納銳錢與人命,卻只為了自己的選舉利益。

楊智伃說,國民黨希望藉此提醒人民不要忘記此事,這個直播計時網站上還有許多陳時中過去說的話,例如陳曾經說「要怪就怪病毒」,「世界怎麼趕得上台灣」,在「3+11」拿不出會議記錄時,陳時中說過要負責,結果卻是跑來參選台北市長,還說「公布高端價格,對社會有什麼好處?」國民黨要告訴國人,監督民進黨會持續計時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