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龐皮歐抵台前機場遭恐嚇 何志偉:我們不會畏懼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資料照)

2022/09/26 22:1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美國前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今(26日)晚抵台訪問,但桃園機場公司卻收到一封以「炸彈警告」為名的恐嚇信,歹徒揚言在桃機放置炸彈,要求立即停止一切台獨活動。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示:「面對炸彈的威脅,為了台灣的民主自由,我不會畏懼,將勇於面對一切、守護這一切。」

「Mike Pompeo Welcome to Taiwan!」已抵達桃機的何志偉稍早指出,接下來幾天龐皮歐訪台的行程,他將會全程貼身陪同,希望能替台灣持續發展好的外交關係,並且為深化台美關係繼續努力。

何志偉說,不過,在龐皮歐抵台前,桃機在客服信箱發現一封匿名恐嚇信,發信人聲稱,將在桃機放置炸彈,要求台灣停止一切台獨活動。對此,何志偉強調:「我們不會害怕!也不會屈服這樣的威脅,不畏懼機場有炸彈的訊息!」

「這並不是第一次!」何志偉表示,在今年8月2日,接近美國眾議長裴洛西來台訪問時,當日桃機的客服信箱就收到電子恐嚇信,信中表示:「為阻止美國眾議院議長訪台,將在機場放置3枚爆裂物」,而兩次恐嚇信都是來自境外IP。

何志偉強調,為了台灣的國際關係、外交發展,「我要正告有意破壞的人,我們絕對不會畏懼這樣的威脅,身為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立委,有責任也有義務,要持續努力拓展台灣的國際視野,也會努力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不會有任何的害怕,會勇敢面對。」

何志偉也說,他要歡迎龐皮歐來台參與全球台商經貿論壇、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開幕活動,相信他一定會更愛台灣、愛上台北、愛上高雄,感受這民主自由的台灣,還有最熱情的都市,一定會有賓至如歸的享受。除了地主高雄市長陳其邁,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也都誠摯地歡迎龐皮歐的到來!

何志偉指出,接下來幾天,他會全程陪同龐皮歐的行程,也會深入與他就相關議題有非常多的討論,「我也要請各位鄉親好朋友持續關注我的臉書,絕對給大家帶來第一手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