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切割」周玉蔻? 陳時中:都是獨立個體不會為選戰刻意切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前往觀山河濱公園參訪槌球運動後受訪。(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前往觀山河濱公園參訪槌球運動後受訪。(記者朱沛雄攝)

2022/09/26 11:12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及其父親過往緋聞的舉動,引起不少批評,有人形容周玉蔻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背後靈,陳時中今天(26日)表示,不會把對他友善的人當背後靈,也不會為了自已的選戰好刻意去切割某些人,他捫心要自問的是「要種多少樹,才能給後人乘涼」。

陳時中今天早上到河濱公園體會槌球運動,對於外界形容周玉蔻是他的背後靈,陳時中說,有人願意支持,他都很高興,不會把相關人的友善當成背後靈,都互相尊重;至於因此有什麼效果,無所謂,因為他對各個人都是尊重,不會為了自己的選戰好,刻意去切割某些人,這都是沒有意義的事情。

陳時中強調,這是一個民主的選舉,不是革命,不要把別人的人格毀滅掉;每一任市長都有他的貢獻,都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對前人他都心存感謝、尊敬的心,要捫心自問要種多少樹,才能留給後人乘涼。所以他不斷地提出政見,肯定前面做得好的,吸收好的或不好的經驗在未來做好。

至於媒體緊咬他的態度是否意外不再切割,陳時中笑稱,無緣無故去切割,難道「今天我要去切割聯合報、切割自由時報」,沒有必要;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獨立的意思,大家互相尊重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