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用看板刊登盧秀燕與議員參選人宣傳照 蔡其昌:公器私用

蔡其昌表示,「一場公平的選舉,比選舉結果更重要。」 (記者蘇金鳳攝)

蔡其昌表示,「一場公平的選舉,比選舉結果更重要。」 (記者蘇金鳳攝)

2022/09/25 17: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有民眾發現,台中市大里區立仁里的一面市府所有的電子看板,刊登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市議員參選人合體宣傳照,民進黨中市參選人蔡其昌痛批,「這不是公器私用,什麼是公器私用」,「一場公平的選舉,比選舉結果更重要。」

大里區公所表示,該LED螢幕為公所於2020年度運用區里建設服務經費購置,交由立仁里辦公處保管使用,協助各項政令宣導,公所已立即要求里長下架候選人參選圖片,並全面清查全區戶外電子看板,禁止刊登競選廣告。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參加運彩經銷挺其昌後援會成立大會受訪時表示,「這不是公器私用,什麼是公器私用」。

蔡其昌表示,此案選戰以來不是最大的公器私用,到處都是公器私用,市府每一年沒有那麼多藝文活動,現在市政的各局處、 各科室,不管有無關係,就連稅務單位都在辦藝文活動,都讓盧市府置入行銷。

蔡其昌指出,藝文活動僅讓盧秀燕上台,不讓其他參選人上台,宣傳自己的政策,可以不講選舉,大家也可討論政策,但現在更大而皇之在公家看板上播放私人的競選廣告,用政府的公帑做自己的宣傳,這是不對的,請盧秀燕好好改正,「一場公平的選舉,比選舉結果更重要。」

有民眾檢舉,中市大里公用電子看板刊登盧秀燕及市議員參選人宣傳照。(民眾提供)

有民眾檢舉,中市大里公用電子看板刊登盧秀燕及市議員參選人宣傳照。(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