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報民調》鄭運鵬領先5百分點 張善政:可信度大家自己判斷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中)對於本報最新民調,他覺得大家自己判斷吧。(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中)對於本報最新民調,他覺得大家自己判斷吧。(記者李容萍攝)

2022/09/20 14: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四方競逐,選戰熱度升溫,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0)日前往桃園市中壢區參訪「壢小故事森林」,被問及本報最新民調顯示,對手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已領先他5個百分點,張善政對此表示,這份民調上星期說藍營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落後8個百分點,也說綠營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只落後新北市長侯友宜3個百分點,現在又換他輸,大家覺得可信嗎?他覺得大家自己判斷吧。

針對本報民調有一指標,指桃園市長鄭文燦目前只有4成的支持度會轉移到鄭運鵬身上,而4年前國民黨所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前立委)的支持度則有高達7成會轉移到張善政,張善政對此回應,他倒不會這樣看,「鄭文燦跟鄭運鵬中間不是等號的」,鄭文燦好的政績,是不是可以轉移到鄭運鵬身上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至於陳學聖轉移到他的比例很高,他認為這是國民黨現在團結是非常到位的,所以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至於鄭運鵬傳出辦造勢活動每輛遊覽車補助8000元,張善政表示,他覺得民進長真的是在大撒幣,不僅是遊覽車補助也包括他們大量印製黑函到處散發,很希望說民進黨把這些錢省下來,多做一些公益的事情,這樣不是很好嗎?

張善政由市議員梁為超及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陪同參觀,他強調,桃園有很多需要照顧的弱勢朋友,政府一不可能完全涵蓋,很需要民間的社福團體一起來搭配,真善美基金會在這邊做的事情,以及長期照顧這麼多的「憨兒」,讓人非常欽佩。未來若他當選市長,市府會加大力道來支持類似的社會團體,讓他們能夠發揮他們的所長。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右2)等人參訪桃園市中壢區「壢小故事森林」。(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右2)等人參訪桃園市中壢區「壢小故事森林」。(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