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正文脫黨登記參選北市議員 國民黨市黨部:違反黨紀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以無黨籍身分脫黨參選,登記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選舉。(徐正文提供)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以無黨籍身分脫黨參選,登記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選舉。(徐正文提供)

2022/09/02 22:3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上個月在全代會,與其他黨代表發生肢體衝突,聲稱被毆打的徐正文今上午現身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欲脫黨參選,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勸說下,暫緩登記,經過一個下午的思慮,徐正文仍決定脫黨參選,下午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黃呂錦茹說,凡是中國國民黨黨員沒經過黨部提名而登記參選,就是違反黨紀。是否開除黨籍,黃呂表示,市黨部紀律委員會先找當事人了解狀況,依不同狀況做不同處分,雖然徐正文屬於黃國樑黨部,但登記參選是在台北市,因此召開考紀會再將結果報給黨中央。

徐正文上午在選委會受訪表示,他至今尚未參選登記,但昨天收到考紀會說他參選登記,要開考紀會處理,他受到政治迫害,要把正藍轉成深黑。他在全代會受到暴力襲擊,至今傷口還在,黨中央卻沒嚴懲暴力者,前2天還接到恐嚇電話,叫他不准提告,因此慎重考慮是否參選大安文山議員來保護家人。

傍晚時刻,徐正文發出聲明表示,很遺憾黨中央至今沒有回應暴力事件,深思熟慮下,他為保護家人及自己安全和台北市民安全,唯有自己參選當上議員,才能對政府要求及監督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故正式參加台北市大安文山市議員選舉。

徐正文強調,對國民黨他有深厚感情,「它可以不要我,我生氣難過也不會不要它,因為不是它的問題,是少數的人問題」,他會全力協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擔任市長,完成真正抗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保護台北。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以無黨籍身分脫黨參選,登記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選舉。(徐正文提供)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以無黨籍身分脫黨參選,登記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選舉。(徐正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