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貢獻堪比蔣經國?「雙鄭」同批:光親中就沒得比

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質疑,張善政哪點可比蔣經國。(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質疑,張善政哪點可比蔣經國。(記者許倬勛攝)

2022/09/02 11:2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身陷抄襲風波,日前張幕僚召開記者會,稱張對於農業科技貢獻「堪比蔣經國」;桃園市長鄭文燦、同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各表達意見,質疑張言行親中、甚至鼓勵高科技產業赴中「因無人權有利資料蒐集」,兩人批張「光是親中就沒得比」,何況兩者政績天差地遠。

國民黨時代、曾任桃縣府農業發展局長陳麗玲為張善政緩頰,指2006至2008年收到農委會指令,要發展農產品的生產履歷和QRcode,就是由張善政帶領團隊推廣,對於我國農科貢獻,堪比蔣經國的十大建設。

「說實話,我不知道張善政哪點堪比蔣經國」,面對媒體提問,鄭文燦一臉困惑,並非要說張往自己臉上貼金,但雙方毫無可比性,蔣經國主政時期,會容許張善政鼓勵高科技往中國發展是因「無人權有助資料蒐集」嗎?蔣經國一生反中共,要是他聽得到,不可能會認同張是自己信徒。

鄭文燦補充,張善政的種種言行與蔣經國的信念背道而馳、企圖掏空台灣,如今台商回流、首選投資桃園,張善政卻要大家往對岸走去,鄭文燦最後火力全開,「他從政迄今,有任何政績可比蔣經國嗎」?

鄭運鵬搖頭嘆氣稱對手活在古早時代,從兩岸關係來看,蔣經國時代不可能像如今國民黨當中國小弟的模樣,若從產業來看,世界產業鏈重新分國,台灣應與坐擁高附加產業鏈的盟友站在一起,和張善政不合時宜的想法與言行截然不同;鄭運鵬說,自選戰以來,張屢屢唱衰桃園、對鄭文燦執政8年成績採取對立態度,實在令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