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名16字正妹參選!「小商人」為槓「口交惡徒」找來的

參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真面目是正妹實況主「Molly 翎熹」。(圖取自小商人臉書)

參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真面目是正妹實況主「Molly 翎熹」。(圖取自小商人臉書)

2022/09/02 05:43

首次上稿 9-1 22:43
更新時間 9-2 0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年南投縣某高中男學生涉性侵女同學,案件後續處理過程引發爭議,網紅「Gtokevin小商人」持續關注此事,不斷嗆涉案人是「口交惡徒」,這次甚至找人以諧音改名後參選嘉義市議員,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南投縣某高中男學生涉嫌性侵事件引發討論,而後巴哈姆特論壇因部分提及少年名字文章未刪除,被南投縣府以違反《兒少法》開罰6萬元,讓該事件再掀波瀾,小商人當初就非常關注此事件,幾度為此開砲。

小商人今天在臉書貼文寫下:「花12萬台票聽唱票人員喊『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便宜啦。我要讓大家都能合法大聲的講田慎節,要罰6萬再來啊幹。不要懷疑,就是真名,而且還是正妹有奶。嘉義市東區的各位,年底請投給『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我們把顏議員送進市議會,好不好!」

小商人並透露,這名被他找來幫忙改名參選議員的,是正妹實況主「Molly 翎熹」,他也霸氣喊話:「嘉義市議員當選門檻只要3500票,真的不要以為我只是來亂的,當選了我會很認真來鬧。要撒錢都來撒,拎北沒在怕的。」、「選Molly就是選我,感謝各位。」

消息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我現在遷戶籍來得及嗎」、「唯一支持,一定支持,肯定支持」、「選務人員表示:唱票很痛苦」、「我第一次這麼後悔戶籍不是在嘉義,大推」;前立委陳柏惟也跳出來回應表示:「這麼好康的怎麼不找我。」

網紅小商人找人改名參選嘉義市議員。(圖取自小商人臉書)

網紅小商人找人改名參選嘉義市議員。(圖取自小商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