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候診室發生槍擊案 柯志恩批高雄治安

高醫候診室發生槍擊案,柯志恩批高雄一點都不平靜、人民一點都不心安。(資料照)

高醫候診室發生槍擊案,柯志恩批高雄一點都不平靜、人民一點都不心安。(資料照)

2022/08/17 21:49

首次上稿 13:29
更新時間 21: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的候診室,今天上午發生駭人聽聞的槍擊案;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得知後,批評「在救命的地方,發生致命的槍擊事件」,高雄一點都不平靜、人民一點都不心安!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的候診室,當時一名王姓男子坐在候診室待診,突遭一名歹徒從後方近距離開2槍,造成王的頭部和胸部各中1槍,急救後宣告不治。

高雄市長陳其邁獲報後,臨時變更行程,直接前往高醫了解槍擊案情況,但未多回應。

柯志恩今天上午沒有公開行程,她得知槍擊案後,第一時間也錄製影片發表看法。她批評「高雄一點都不平靜,人民一點都不心安」,新任警察局長在前幾個禮拜才告訴大家,高雄的治安非常優質;陳其邁市長也非常自豪的說,高雄槍枝改善比率是六都第一 ,但剛剛就發生槍擊事件,讓人民非常震驚。

柯志恩表示,很多從政者常常強調「大建設、大投資」,但人民感受最深的,就是只要小安全、小幸福、小心安。「今天在救命的地方,發生致命的槍擊事件,這給從政者應該要好好檢討,人民要的就是公安、治安、交安、環安, 執政者要好好負責,給人民一個心安的生活:」她也認為「陳其邁市長,您失職了!」

這起槍擊案已經在下午破案,對此,柯志恩今晚在義民廟受訪時說,雖然已經破案,但大家還是要問「為什麼這麼多人擁有槍枝,最重要的是發生在醫院,救命的地方卻發生這樣的憾事」,未來對於槍枝管理,市府應多加強,給人民一個心安的環境。

今晚也在義民廟拜票的台灣基進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則反批柯,槍擊案發生後,不應見獵心喜第一時間就發文,還扯到陳其邁的「大建設、大投資」,他想請問「這種社會案件跟投資有什麼關係?」柯志恩根本是小鼻子、小眼睛、小格局,高雄不需要這樣的市長參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