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爆民眾黨去年花費 網驚:黨員人數腰斬?

四叉貓劉宇。(資料照)

四叉貓劉宇。(資料照)

2022/08/16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名人網紅「四叉貓」(劉宇)關心政治,時常在臉書PO文爆料台灣民眾黨的八卦,讓其支持者恨得牙癢癢,他今日又在臉書PO文,表示不小心撿到上星期民眾黨代表大會的檔案,並PO出民眾黨去年整黨的花費金額,指出與民進黨花費的金額相當。

劉宇在臉書貼文表示,他不小心撿到上星期民眾黨黨代表大會的「台灣民眾黨2021年決算書」檔案,指出台灣民眾黨去年整黨的花費大概9700萬,而去年黨費收入為,一般黨員376萬5000元,終生黨員1400萬元,經過他的換算後,共有8930名黨員繳黨費,劉宇嘲諷表示「難怪今年不到四千個繳費會這麼生氣」,劉宇也在留言處補充「順便拿民進黨的出來比較好了,民進黨前年有出新聞(2020年選舉那年),民進黨選舉年花費為7~8億,民眾黨非選舉年花費為一億,大概是這樣。」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四千個黨員想要選總統?早點睡比較實在」、「憨人交錢給隻猴子花」、「感覺終生一次繳就是韭菜」、「掌舵的林性大藥師繳了嗎」、「真心請教,非選舉年為什麼會花到快一億」、「到處寄生公家機關還要花到將近1億」、「原來大黨跟小黨非選舉年花費差異不大啊」、「這很驚人,非選舉年花費民眾黨與民進黨相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