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率團訪中 新生代議員連署喊卡怒批「敗家老頭放過國民黨」

夏立言率團訪中,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張彥彤連署要求停止出訪,懇請「敗家老頭」放過國民黨。(記者蘇孟娟攝)

夏立言率團訪中,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張彥彤連署要求停止出訪,懇請「敗家老頭」放過國民黨。(記者蘇孟娟攝)

2022/08/10 09:1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國對台實彈軍演及多方施壓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傳今將率團訪中,引起國民黨青年派關切,國民黨籍地方議員發起連署,以不具正當性、合理性及重要性懇請促夏立言「停止出訪、聆聽民意」,台中市議員張彥彤更憤怒指出,在這個國人均對中國對台軍演不以為然甚至憤慨之際,出訪既無正當合理性、更完全沒有必要,懇請「敗家老頭」放過國民黨、別只為了自己所謂的歷史定位,「暗地裡卻是舔共舔上癮」,是要把整個黨賠掉嗎?

張彥彤指出,昨日傳出夏立言將訪中關心在中國求學或工作的國人訊息時,黨內青年派民代不少人多深感難以置信,大家透過溝通軟體表達無力感,尤其近來因中國軍演,兩岸情勢劍拔拏張之際,「竟還有人出來亂」。

張彥彤指出,很多國民黨有心改革的青年派在基層努力爭取年輕人認同,扭轉民眾對國民黨的刻版印象,但每次在國民黨聲勢稍微起來之際,就會有人出來「蹭聲量」,卻都用錯方法,近來民進黨因縣市長參選人的論文事件,聲勢及形象受挫,國民黨不去思考如何趁機設法爭取民意認同,反有人扯後腿,均令青年一代的國民黨員倍覺無力與每每要陷入絕望。

張彥彤指出,兩岸如今劍拔弩張、情勢非常緊張之際,國民黨並非執政黨,無權也無責為政府做出任何抉擇,此時訪中沒有成效,更只會讓人笑「蠢」,就算達成任何協議也會被人說是賣國賊,「難道你們這些老人為了自己所謂的歷史定位暗地裡卻是舔共舔上癮、而把整個黨賠掉嗎」,籲請「敗家老頭」聽聽基層的聲音,懇請放過國民黨、別再折磨國民黨。

張彥彤說,他與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屏東縣議員黃明賢等人發起「停止出訪、聆聽民意」連署,希望黨副主席夏立言可以利用科技以視訊方式反應,無須特別前往中國探視,尤其在台海出現危機之際出訪既沒有正當性、合理性,也不具重要性,盼黨中央「在重要時刻,做出最關鍵的選擇」。

正值中共軍演打壓台灣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率團訪中,國民黨青年議員發起全台連署要求停止出訪。(圖擷取自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張彥彤臉書)

正值中共軍演打壓台灣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率團訪中,國民黨青年議員發起全台連署要求停止出訪。(圖擷取自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張彥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