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制中國認知作戰 南市議員參選人啟動街頭宣講

反制中國認知作戰,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將啟動街頭全面宣講,穩定民心。(蔡麗青提供)

反制中國認知作戰,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將啟動街頭全面宣講,穩定民心。(蔡麗青提供)

2022/08/09 16:1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呼應總統蔡英文指示全國各縣市黨部啟動反制中國認知作戰,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麗青今天宣布,將啟動街頭全面宣講,前往菜市場、街頭,廟口等公共場所開講,呼籲破除中國假消息假謠言,相信台灣,安定民心。

蔡麗青表示,中國侵略台灣的手段無孔不入,近期更利用裴洛西訪台事件進行「認知作戰」,假訊息無所不在,還不斷推陳出新,分化台灣人,使得人心惶惶;她認為,「認知作戰」是無煙硝的戰爭,呼籲國人應該有「反認知作戰」的心理準備,為遏止假訊息傳播,將率先投入街頭向民眾宣講,穩定民心。

蔡麗青表示,對抗惡意的「認知作戰」破解假訊息,對台灣至關重要,她認為,這需要從空中回歸到地面部隊,實際面對面、務實地宣講,一步一腳印,共同守護台灣。她說,民進黨過去是從街頭與廟口開講起家,去年全民團結用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如今逢台灣關鍵時刻,新世代的政治工作者更應承擔責任,再次站上最前線守護台灣,蔡麗青也呼籲全民共同站出來,尤其是民進黨員更應回應蔡英文主席呼籲,共同承擔起瓦解中國認知作戰的計謀,守住台灣民主價值。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指出,中國圖謀用假訊息的滲透,打擊台灣政府的威信、分裂台灣認同、醞釀社會衝突。在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聯誼會議後,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立即遵循黨主席蔡英文總統指示,全面提升因應防制作措施,深入基層瓦解中國認知作戰,及時遏止假訊息傳播,共同捍衛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