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過岡山、三重 又要去松山 四叉貓酸華春瑩:原來我是日本人...

中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7日晚間在推特聲稱台北有多家山東餃子館和山西麵館,在推文中意淫台灣直指是中國失散多年的孩子,遭台灣各界人士群起吐槽。(歐新社)

中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7日晚間在推特聲稱台北有多家山東餃子館和山西麵館,在推文中意淫台灣直指是中國失散多年的孩子,遭台灣各界人士群起吐槽。(歐新社)

2022/08/08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7日晚間在推特聲稱台北有多家山東餃子館和山西麵館,在推文中意淫台灣直指是中國失散多年的孩子,遭台灣各界人士群起吐槽,PTT名人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PO文表示,根據他以前與現在居住地,還有下午的行程地點,原來自己是日本人,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劉宇在臉書貼文出華春瑩昨日在推特PO意淫台灣貼文的截圖,並在貼文中表示「我以前住在岡山,我現在住在三重,下午要去松山捷運站簽約,城市不會騙人,原來我是日本人.岡山/三重/松山都是日本地名。」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還有板橋、美濃都是喔」、「所有住高雄的都是日本人」、「妳是日本貓啦」、「我剛剛吃了月亮蝦餅,你們這些愚蠢的地球人」、「我早餐御飯團我是日本人,午餐義大利麵我是義大利人,晚餐海苔飯捲我是韓國人」、「我住花蓮豐田,本人也是日本人」、「台中市有個柳川,日本也有柳川」、「瑞穗鮮乳在全台灣便利商店都有鋪貨,所以大家都是日本人」、「還有板橋、關西、瑞穗、台東,全部都是喔」、「日本還有中國地區,搞的只有一個中國很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