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習尚未結束?中共東部戰區稱繼續在台灣周邊實戰演訓

共軍東部戰區宣布繼續在台灣周邊進行海空域實戰化聯合演訓。(圖擷自微博)

共軍東部戰區宣布繼續在台灣周邊進行海空域實戰化聯合演訓。(圖擷自微博)

2022/08/07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於8月2日深夜11時宣布,於台灣周遭六處海、空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時間自4日中午12點至今(7日)中午12點,不過,今中午,共軍東部戰區宣布繼續在台灣周邊進行海空域實戰化聯合演訓。

中國解放軍於4日12時起進行對台針對性軍演,中共當局聲稱將於今日中午結束,不過,國防部今日中午表示,國軍今日上午持續偵獲多批中共機、艦及無人機,在台海周邊活動,進行海空聯合演習,模擬對台灣本島及我海上艦船實施攻擊,期間亦運用無人機侵擾我外島地區。

共軍東部戰區今中午在微博宣布:「東部戰區繼續位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稱今東部戰區按計劃,繼續位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重點檢驗聯合火力對地打擊和遠距離空中打擊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