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盯共軍馬鞍山號!國防部釋影片 秀海軍海巡聯手監控中國軍艦

海巡署高雄艦(CG129)和海軍成功級飛彈巡防艦一同監控中共海軍軍艦。(擷取自國防部公布影片)

海巡署高雄艦(CG129)和海軍成功級飛彈巡防艦一同監控中共海軍軍艦。(擷取自國防部公布影片)

2022/08/06 21:14

相關新聞請見︰

千真萬確不是P圖 國防部公布「迪化艦」東部海域監控中國軍艦照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中國抗議裴洛西訪台,在台灣周邊海空域包圍式軍演,中國官媒釋出在台灣周邊拍攝到的我國軍艦照片,被質疑「P圖」;國防部今晚公布最新影片,基隆級飛彈驅逐艦馬公軍艦在東部海域監控中共海軍054型飛彈護衛艦「馬鞍山號」,影片也出現海軍成功級軍艦與海巡署高雄艦一同監控中共軍艦的「同框」畫面。

國防部今天下午公布海軍康定級迪化軍艦於東部海域監控中共軍艦的照片,強調「千真萬確!不需P圖!」暗諷中國公布的軍演照片有偽造之嫌。

國防部今晚則發布影片,清楚呈現海軍馬公艦在台灣東部海域監控中共海軍「馬鞍山號」情形,強調「晝夜不息,嚴密監控」,站在海疆的最前線,只為捍衛國家主權,守護國人的安全,國軍及海巡協力衛疆。

影片中也出現一幕由海巡署高雄艦(CG129)在前、海軍成功級飛彈巡防艦在中、後方是中共海軍軍艦的「同框」照片;顯見這次應對中共軍艦擾台,海巡艦艇一同加入監控中共軍艦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