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黃珊珊參加北投割稻活動 短暫同台握手致意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一)30日一同出席「2022北投割稻趣」活動,握手致意。(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一)30日一同出席「2022北投割稻趣」活動,握手致意。(記者塗建榮攝)

2022/07/30 13:2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先後到信義區水稻田體驗割稻,當時黃暗酸蔣是「割稻尾」,今天上午2人皆出席北投割稻趣活動,參加祭天儀式後2人握手致意,下田時則巧妙錯開、各自割稻,蔣萬安受訪時說,推廣食農教育、農會活動都是好事,未來將大力推廣都市田園。

台北市政府為推廣關渡水稻文化及農地多元化,上午在公正橋福德宮舉辦北投割稻趣體驗活動,原定比蔣萬安出席時間晚到的黃珊珊,突然提前到場,黃珊珊熱情跟民眾打招呼,約莫過10、20分鐘,講萬安後腳也抵達,熱情民眾高喊,「帥哥」,蔣萬安趨前一一握手,展現親和力。

媒體問黃珊珊日前暗酸他割稻尾,蔣萬安表示,一起推廣食農教育、推廣北農農會的活動,都是好事。接著黃珊珊、蔣萬安一同參加祭天儀式,祈求風調雨順、稻作豐收,短暫「同台」2人簡單握手致意。

祭天儀式結束後,黃珊珊、蔣萬安則跟著各自團隊人員錯開,下田體驗割稻,黃珊珊全副武裝頭戴棒球帽,體驗製作稻草人,蔣萬安也聽著身旁人員的指導,彎下腰收割水稻,懷孕7個月的士林北投區北市議員黃郁芬也到場。

蔣萬安向黃郁芬恭喜,還當場交換他身為二寶爸的育兒經驗,蔣萬安說,黃郁芬現在7個多月的身孕,面臨年底選舉,希望黃照顧好身體,迎接寶寶是非常開心的喜悅,他也分享一些照顧二寶的經驗,相信黃會是稱職的好媽媽。

蔣萬安說,北投割稻趣活動因為疫情停了2年,很高興今年再次舉辦,北投農會每年不管辦海芋季、繡球花季都是推動在地農業,割稻體驗讓親子一起體驗農務,重要是推廣食農教育,大家都關心食安,食物從產地到餐桌每個環節都很重要,孩子親自體驗都市田園是好事,北市應該有更多這樣據點,希望未來可以大力推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30日出席「2022北投割稻趣」活動,下田體驗務農。(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30日出席「2022北投割稻趣」活動,下田體驗務農。(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