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適應打造基隆友善動保城市 與市議員列為共同政見

蔡適應(中)與議員共同推出友善寵物政見。(記者盧賢秀攝)

蔡適應(中)與議員共同推出友善寵物政見。(記者盧賢秀攝)

2022/07/27 18:28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帶著他的愛犬TONY與議員參選人拍照,很受歡迎,蔡適應表示,TONY和他的家人一樣,他將協調加速建置寵物公園、打造友善動物城市,並與13位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一起列為共同政見。

蔡適應表示,TONY是他的家人、也是鋼鐵人的意思,目前已經快5歲了,是他和太太扶養的柴犬,TONY相當喜歡鏡頭,喜歡交朋友和大家互動。

蔡適應指出,他推動基隆市的寵物公園,目前基隆市政府也有初步的規劃,就在八斗子碧砂漁港,土地是漁業署所有,他正和漁業署協調中。

蔡適應表示,基隆市民期盼有座寵物公園,可以促使基隆提升寵物友善的環境,加強人與人、寵物與寵物間的互動,特別是歐美的研究發現,長者透過與寵物的互動,可以促進身心健康。

他與13位市議員參選人將寵物友善政策列為共同政見,期許他擔任市長時,可以加速建置如同大台北都會區一樣的寵物公園,讓人與寵物能夠有友善的空間,彼此一起成長茁壯。

蔡適應和他的柴犬TONY。(蔡適應服務處提供)

蔡適應和他的柴犬TONY。(蔡適應服務處提供)

蔡適應(中)飼養的柴犬TONY很受歡迎。(記者盧賢秀攝)

蔡適應(中)飼養的柴犬TONY很受歡迎。(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