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光燈狂閃...沈伯洋參加AIT國慶酒會嚇壞 竟是因為陳時中

沈伯洋笑說,當時陳時中從他後面走過去,媒體閃光燈一陣狂閃,讓他以為觀察酒會上食物的行為被發現。(資料照)

沈伯洋笑說,當時陳時中從他後面走過去,媒體閃光燈一陣狂閃,讓他以為觀察酒會上食物的行為被發現。(資料照)

2022/07/22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昨(21日)晚舉辦美國獨立紀念日246周年慶祝酒會,副總統賴清德、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等政要皆出席道賀。同樣出席活動的學者沈伯洋笑說,當時陳時中從他後面走過去,媒體閃光燈一陣狂閃,讓他以為觀察酒會上食物的行為被發現,「我沒有要吃食物,只是要看一下食物的長相」。

資訊戰專家、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助理教授沈伯洋在臉書表示,昨晚出席美國在台協會的國慶活動,因為時間尚早,大人物們都還沒發言,主要的食物也還沒有打開,他好奇菜色如何因此先去「偷看一下」。

沈伯洋笑說,正當自己賊頭賊腦窺探食物之際,突然身後劈哩啪啦閃光燈狂閃,讓他大吃一驚內心小劇場噴發,「想說我要怎麼解釋我並沒有要吃食物,只是要看一下食物的長相而已」,結果他回魂一看,原來是陳時中從他後面走過去,媒體閃光燈才會一陣狂閃。

沈伯洋分享的趣聞也讓網友留言笑說,「老師,應該要趕緊去跟時中要個簽名。壓壓驚」、「老師內心已上演小劇場」、「可能是你看起來太像"同學"」、「我比較在意紀念啤酒好不好喝 ><」。

時中昨接受場邊媒體訪問時說,雖然他已經卸任(衛生福利部長),但因為大使(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熱情地邀約,所以來到酒會。至於是否到此補修選市長的台美關係學分?陳時中笑著回應說,他與AIT關係一向都非常好,在醫藥政策上,也與美國有許多合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與立委高嘉瑜(左)手持會中特別準備的「美國『愛台』協會」啤酒合影。(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與立委高嘉瑜(左)手持會中特別準備的「美國『愛台』協會」啤酒合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