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住沒展現「國防武器」實力 高嘉瑜與陳時中合照有亮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到AIT出席美國獨立紀念日酒會,與立委高嘉瑜的手持「美國『愛台』協會」啤酒合影。(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到AIT出席美國獨立紀念日酒會,與立委高嘉瑜的手持「美國『愛台』協會」啤酒合影。(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2022/07/21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今晚(21日)舉辦美國獨立紀念日246周年慶祝酒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抵達會場就成為焦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見到他更大喊:「市長好!」高也在臉書曬出與陳時中手比愛心的合照,還笑說怕大家承受不住而沒有高歌一曲。

高嘉瑜擔任陳時中競選團隊副主委兼分區督導,晚間在臉書PO出與陳時中手比愛心的合照,表示很榮幸受邀參加美國在台協會舉辦的美國獨立紀念日246周年慶祝酒會,透露現場有美國外交官演唱美國國歌,私下好多人詢問她要不要高歌一曲,展現台灣「國防武器」的實力。

高嘉瑜笑說,她最後忍住高歌一曲的欲望,畢竟副總統賴清德、阿中部長還有很多台美重要人士都在場,「我怕火力太強,大家承受不住」。

網友也留言笑說「你怎麼讓美國人看到我國自主研發的超聲波武器」、「唱下去~讓老美知道我們有核彈級的爆發力」、「委員今天沒有唱歌真是委屈了 不過 為了台美關係 還是要忍耐一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