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前棒子不小心被搶走」 林佳龍誓當「盧秀燕最大剋星」

「4年前棒子不小心被搶走」,林佳龍宣誓當蔡其昌最強後盾、盧秀燕最大剋星。(記者蘇孟娟攝)

「4年前棒子不小心被搶走」,林佳龍宣誓當蔡其昌最強後盾、盧秀燕最大剋星。(記者蘇孟娟攝)

2022/07/21 12:0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前台中市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參與參與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首場千人造勢活動,林佳龍說,4年前「棒子不少心被搶走了」,結果台中4年來發展不進則退,這次台中市長選戰,他會是蔡其昌最大的後盾,也會是「盧秀燕最大剋星」,因為他最了解台中市的建設,台中需要的就是「行動、行動、行動」,希望選民支持蔡其昌,他會跟蔡其昌一起讓台中市加速發展。

蔡其昌上午舉辦「好蔡上場,團結勝選」千人造勢活動,林佳龍現身相挺,他說,市政建設及進步就是一棒接一棒,全力以赴,他在4年前「不小心棒子被搶走了」,當時他希望新接任市長的盧秀燕能全速前進,但台中4年來雖不是說完全沒進步,但別人比台中進步還多,城市競爭不進則退,過去他跟蔡其昌均有參與的台中市建設,很多都停滯。

林佳龍說,所以這次的市長選舉,他會當「蔡其昌最大的後盾」、「盧秀燕最強剋星」,因為他最了解台中市的建設。

林佳龍說,大家可以比較台中是進步還是退步,當年他力推各項重大建設,改名、預算加碼、時間拖延,建設停滯、延遲,山海線鐵路的大台中山手線、東豐快速道路及捷運藍線、文化城中城、水湳智慧城、水湳轉運中心,不是重要建設不見了,就是停滯不前,像國際會展中心,當年他規劃建設能設5千攤位的空間,現在變只有2千多攤,預算還增加,水湳轉運站經費40億變20億,原規劃的7樓建築變3樓,但預算還是增到39億,台中空轉4年。

林佳龍說,台中這4年對比之前4年落後了,他會跟蔡其昌一起完成大台中的願景,讓行動派上場,台中最重要的是「行動、行動、行動」,換蔡其昌上場接棒,讓大台中發展有願景,讓台中帶領中台灣再次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