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下挺蔡其昌 鄭文燦估台中輸贏在10%以內

南下挺蔡其昌,鄭文燦估台中輸贏在10%以內。(記者蘇孟娟攝)

南下挺蔡其昌,鄭文燦估台中輸贏在10%以內。(記者蘇孟娟攝)

2022/07/21 10:47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舉辦「好蔡上場,團結勝選」千人造勢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南下相挺,他強調,台中市長選戰輸贏在10%以內,蔡其昌有能力又接地氣,更是有執行力的行動派,就是未來好市長保證。

蔡其昌首場千人造勢活動選在烏日起跑,鄭文燦南下相挺「好蔡上場」,他指出,跟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及蔡其昌均是學運世代,他認識蔡其昌30多年,看到他一路服務到現今成立法院副院長投身公共事務,看到他有特有的魅力,有溝通力,更能接地氣,是解決問題的人,不是只會喊口號。

鄭文燦說,因為他不喊口號,接地氣到哪裡就能跟民眾對話、共鳴,相信他的特質跟選民親近、有遠見、魄力、行動力,「一定可以做台中市好市長」。

鄭文燦還說,城市要進步不能只有藍圖,更要有能力實現,過去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推動中捷綠線啟動,把一張圖變捷運,開發捷運的漫長路,需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過去選民只要找到蔡其昌,任何困難到他手上就能迎刃而解,他的行動力就是未來好市長保證。

鄭文燦說,台中市僅次於新北市,應該有更好的發展,蔡其昌除自己的願景搭配林佳龍過去對台中市規劃加持下,加上有溝通、協調能力及行動力,台中市要更進一步,蔡其昌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對他有信心。

鄭文燦指出,台中市長選舉輸贏會在10%以內,現今台中很多指標要再提升,民主時代城市治理會是能力競爭,蔡其昌會是台中市繼續提升最好的選擇,大家給蔡其昌一個機會,也給台中進步發展最大動力,讓中台灣崛起、台中市會更好。

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上台高呼「凍蒜」!(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上台高呼「凍蒜」!(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