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長選戰正式開打?蔡其昌看板主打「3個字」

蔡其昌(圖中)近日不斷公開強調,他是用行動解決台中問題的政治人物。(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蔡其昌(圖中)近日不斷公開強調,他是用行動解決台中問題的政治人物。(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2022/07/07 17:09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距離今年11月24日的台中市長選舉投票,只剩不到5個月時間,由民進黨徵召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挑戰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市長盧秀燕,這場選戰隨著疫情緩和,逐漸拉開序幕,眼尖民眾已發現,中市海線地區陸續豎立蔡其昌的大型選舉廣告,內容僅有「行動派」3個大字,立廣告看板的民進黨議員陳世凱強調,這三個字,呈現「大家期待的不是一個只會空口說白話,面對市民的困難,只有謝謝迴避、卻不解決問題的市長」,而是要「一個行動派市長」。

蔡其昌近期不斷於各種場合,提出「行動派」的個人形象主張,例如總統蔡英文本月1日於臉書推薦蔡其昌,翌日(2日)蔡其昌就詮釋說,「總統一定全力來支持我」,因為,總統蔡英文知道,「我是行動派」,「我用我的行動,幫台中市民朋友解決問題,我用我的行動,配合里長、議員,解決問題」。

蔡其昌還說,從35歲當民代時,他就是一位行動派,認為「有行動力才能解決問題」,這是長期的政治工作目標,也是座右銘,這次選戰也會以此作為口號,讓民眾知道「蔡其昌是一個能解決問題的行動派」。

陳世凱電話受訪時表示,目前已陸續在台中各地區架設看板,期望未來一週內可以衝到一、兩百面,也有其他立委表示希望能與蔡其昌的看板擺在一起,共同讓全台中市民看見。

陳世凱在貼文中表示,「我們一起加入行動派吧!大家期待的不是一個只會空口說白話,面對市民的困難只有謝謝迴避卻不解決問題的市長,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個行動派市長,那我們就一起加入蔡其昌,作伙改變台中」。

蔡其昌先前曾針對總統表態支持一事回應,總統一定全力支持自己,因為總統知道「我是行動派」、「我用我的行動,幫台中市民朋友解決問題,我用我的行動,配合里長、議員,解決問題」。

陳世凱臉書貼文一出,立委黃國書在底下留言:「用行動力讓台中大步向前」;市議員賴佳微留言:「台中市需要換一個更有能力來解決問題的市長#行動派」;市議員參選人曾威也留言:「#行動派+1」。

台中市海線地區陸續豎立蔡其昌的大型選舉廣告,內容僅有「行動派」3個大字。(圖取自陳世凱臉書)

台中市海線地區陸續豎立蔡其昌的大型選舉廣告,內容僅有「行動派」3個大字。(圖取自陳世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