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林佳龍組最強兵馬 羅致政、吳秉叡接競總副主委

立委羅致政擔任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資料照)

立委羅致政擔任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資料照)

2022/07/17 19:4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展開選戰佈局,第一波人事搶先曝光!林親邀立委羅致政、吳秉叡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分別執掌政策及組織,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執行總幹事,9位區域立委及不分區立委沈發惠、林楚茵將擔任各區總指揮,展現全黨跨派系團結氣勢。

據悉,林佳龍轉戰新北市長雖有些倉促,但林積極招兵買馬,選戰人事佈局也力求細緻、全面,選戰節奏不搶快,但要讓黨內各系統都能擔綱不同的重要角色,並兼顧派系平衡,不會只以正國會系統為主,展現民進黨在新北佈局的團結。

據了解,由於新北市幅員遼闊、有29個行政區,林佳龍除了親自致電邀請到羅致政、吳秉叡擔任競總副主委,並分別擔任政策中心、組織中心的召集人,何博文則擔綱執行總幹事來助拳外,9位現任區域立委及不分區立委沈發惠、林楚茵將擔任各區總指揮,成為林在各區的「分身」,共組民進黨的最強兵馬。

知情人士透露,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等重要人士,預計下週會陸續就戰鬥位置,讓最強人選固守各領域,將輔選能量最大化,在地民代也都會有關鍵角色,特別在空戰方面,對外代表林佳龍的人,一定是最強的重兵部署。

立委吳秉叡擔任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資料照)

立委吳秉叡擔任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