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換新鞋準備「全市跑透透」稱多方合作組建競選團隊

陳時中今穿上新西裝及新鞋,慎重出席民進黨第20屆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記者方賓照攝)

陳時中今穿上新西裝及新鞋,慎重出席民進黨第20屆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記者方賓照攝)

2022/07/17 13:5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陸續就定位,網羅綠營各派系、陣容堅強;陳時中今表示,做事的方法與態度一向講求合作,希望吸取更多人經驗與協助,才可將政策思考得更為完整,若未來當選市長也會維持合作態度,找出眾人可接受的路、努力將事情做好。

陳時中今穿上新西裝及新鞋,慎重出席民進黨第20屆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會前靦腆笑稱,因這次場面較大,所以須把門面打理好一點,而鞋子也換上膠底鞋,宣示將走出辦公室,「全市跑透透」。

對於競選團隊集結綠營各黨派代表,被對手戲稱「全黨救一人」;陳時中表示,自己做事的方法與態度一向講求合作,希望吸取更多人的經驗與協助,將政策思考得更為完全,未來若當選市長也會延續此重要態度,繼續與大家合作,找出眾人可接受的路、努力將事情做好。

陳時中坦言「壓力蠻大的」,過去自己因防疫因此佔據較高的新聞曝光比重,但強調民進黨人才濟濟、各方面的人才都有,在執政上會有更好貢獻。

陳時中今穿上新西裝及新鞋,慎重出席民進黨第20屆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本報合成)

陳時中今穿上新西裝及新鞋,慎重出席民進黨第20屆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