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粉回力鏢? 曾大讚柯P找四叉貓 昨崩潰籲黨內參選人自愛

四叉貓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2022/07/12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名人四叉貓(劉宇)近日砲火猛烈,經常與民眾黨支持者在網路上隔空互嗆,他今(12)日翻出1名「柯粉」相隔2年的貼文,2年前此人指稱柯文哲找四叉貓是為了突破同溫層,結果2年後,同一人呼籲民眾黨的候選人別跟四叉貓接觸,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翻。

劉宇在臉書 PO文出1張截圖,可以看到照片中是1名柯粉的臉書發文,2020年7月30日的PO文中指稱,柯文哲邀請四叉貓就像當年參加館長直播一樣,是幫助柯文哲突破最後的支持度困境,結果該柯粉昨日PO文呼籲,還沒跟四叉貓會面的民眾黨候選人,找四叉貓並不會增加正面聲量與支持度,請「潔身自愛」,否則支持者們寧願少一席議員,也不要多一個四叉貓的內應。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迴力鏢廠商?哪來這麼多可以丟」、「原來柯粉也會時空背景不同之術?」、「師父迴力鏢的症狀已經傳染給DJKF了」、「柯文哲能,白不能!」、「可能柯粉新手裝不是小刀是迴力鏢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