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有信心民調「黃金交叉」勝選

蔡其昌出席馬拉松接力賽事擔任頒獎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其昌出席馬拉松接力賽事擔任頒獎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2/07/10 17: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也是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出席一項全國馬拉松賽事擔任頒獎人時表示,台中市充滿活力,盼打造成一個熱愛運動的城市,另談及選情時強調,疫情降溫選情逐漸增溫,很有信心,不排除民調呈現「黃金交叉」贏得市長選舉。

第八屆大腳ㄚ盃全國馬拉松接力賽,今天上午在台中都會公園陽光草坪起跑,今年不受疫情影響仍有來自全台愛好路跑團隊174隊參加,分為社會組、公司機關團體組、國軍戰士組以及學生組,讓社會各階層領域分別競賽,充滿比賽競爭力的樂趣,更能凝聚團隊正能量,發揮社會的光明面。

而蔡其昌受邀出席這項賽事並擔任頒獎人時表示,台中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大家知道他喜歡運動,也長期支持運動,無論是籃球、棒球還是慢跑,都是非常好的運動,槌球也是非常適合老家人參與的運動項目,顯示從年輕人的到老人家的運動,都應該來支持與關注。

除了運動場館增加、活動的舉辦、以及爭取國際賽事在台中舉行都很重要,像是棒球運動,明年的經典賽就在台中,而他也擔任台中2個職業籃球隊的榮譽領隊,希望這個城市無論是運動風氣、比賽的場次、全民可以參與的運動,政府都應該多鼓勵舉辦,打造台中成為一個熱愛運動的城市。

另針對市長選情,蔡其昌指出,先前因疫情關係,一切配合防疫工作,選舉活動降低,現在隨著確診數下降,支持度隨著選情解封也會逐漸加溫,而他與團隊支持度逐步往上衝,「我們很有信心,成績越來越好,不久的時間,不排除民調呈現黃金交叉,贏得台中市長選舉」。

蔡其昌強調,選情加溫,不排除民調將黃金交叉。(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其昌強調,選情加溫,不排除民調將黃金交叉。(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