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未安排與韓國瑜見面 再度強調「是柯志恩在打選戰」

柯志恩(左二)前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視察戰情室地點,左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右二為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左二)前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視察戰情室地點,左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右二為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記者葛祐豪攝)

2022/07/05 11: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搬到高雄,未來競選總部將設在市黨部,她今天受訪時說,選戰將採取陸海空三軍齊發,目前未安排與韓國瑜見面,她再度強調「是柯志恩在打選戰!」

柯志恩已在高雄鼓山區高美館附近租屋,今天一早她拎著一卡皮箱,搭高鐵直奔高雄,隨即前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主委許福明商討選戰相關規劃,象徵她的「繞著高雄跑」正式啟動。

許福明表示,將把市黨部2樓的空間清出來,作為柯志恩的辦公空間與戰情室,未來競選總部也會設在市黨部。柯志恩則說:「這是一個不對稱的戰役」,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是一個很大空間,總要找一個地方來做戰情室,用現有的人力與空間,做最有效的發揮。

針對未來的選戰如何打?柯志恩說,空軍要靠各位媒體共同努力,陸軍是傳統的一些組織作戰,海軍就是平常不公開的行程,是浮在水下,目前不太能夠公開的行程,所以陸、海、空三軍齊發。

目前柯志恩的競選團隊,只有3個從台北下來的幕僚。她強調,必須要有打過選戰經驗的人,最重要的是以在地優秀人才為優先,台北下來的人,純粹就是打空戰。

柯志恩也談到,她最近幾天會遷戶籍,外傳她將把戶籍遷到新興區舅舅家,柯志恩開玩笑說,媒體這樣報導後,不曉得舅舅還願不願意讓她遷戶口,但設籍哪一區都沒有任何考量,就是入籍高雄市。

媒體問她,對於韓團隊尤其是韓國瑜本人,有沒有透過人談到與韓國瑜見面的機會?柯回答「沒有耶!是柯志恩在打選戰」,韓團隊過去有好的政見,可以給她文字資料或口語指導,目前就維持這樣的階段。

媒體又問說,柯被提名後,韓國瑜並未公開回應,是否希望他能回應什麼?柯志恩說,要不要公開的回應,是呼應大家的一個期待,私下的祝福跟支持比什麼都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