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造勢場便當照 四叉貓酸︰柯文哲「雙主菜便當」算草根 果然很雙標

四叉貓貼出各個活動提供的便當。(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貼出各個活動提供的便當。(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2022/07/04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雙主菜」便當事件,讓PTT名人網紅「四叉貓」(劉宇)與民眾黨及柯粉在網路上PO文互嗆,劉宇今日在臉書PO出不同政黨造勢現場,在活動中提供的餐點對比圖片,其中有些照片是劉宇實際參與過活動並拍下的,他在貼文中大酸「別人的雙主菜是舊政治陋習,柯文哲的雙主菜是在地草根人情味,這真的很新政治」,並直言在大小造勢活動現場提供食物飲料根本是稀鬆平常的事,「重點在於柯文哲的雙標」。

劉宇在臉書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2014年11月30日,四叉貓在柯文哲的競選總部吃到的是「撈不到米粉的米粉湯」,接著是2019年11月17日,網路流傳的蔡英文雙主菜便當,劉宇還特別註記該便當無法被證實,再來是2019年12月3日,他在蔡英文的造勢場後台拿到的雙主食便當,2019年12月1日,劉宇在國民黨黨部的韓國瑜場,拿到1碗滷肉飯與1瓶礦泉水,時間推進到2021年2月25日,劉宇在台灣民眾黨辦公室拿到1個排骨便當,最後則是日前民眾黨屏東造勢場,現場提供的「在地草根雙主菜便當」。

劉宇在貼文中直言「其實雙主菜便當一直都是假議題,在台灣各種大小造勢活動現場提供食物飲料根本是稀鬆平常的事,重點在於柯文哲的雙標啊!」他認為幾年前柯文哲酸別的陣營有錢提供雙主菜便當是可以的,但日前雞腿大到便當盒塞不下,還有額外裝另一份主菜的雙主菜便當,柯卻聲稱這個雙主菜便當比較便宜,讓劉宇感到不解,並大酸「柯文哲的雙主菜是在地草根人情味,這真的很新政治。」

劉宇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