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屏東發「雙主菜便當」 四叉貓挖出柯文哲3年前貼文…

3年前柯文哲與挺柯粉專酸民進黨雙主菜便當的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3年前柯文哲與挺柯粉專酸民進黨雙主菜便當的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2022/07/04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全台大眾走」3日、4日在屏東進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現場為自家的參選人拉抬聲勢,PTT名人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獲網友私訊爆料,指出民眾黨的造勢場合,中午發放的便當竟然是傳說中的雙主菜便當,讓他忍不住大嘆「所謂的柯文哲新政治阿...就是把他變成三年前他最討厭的那個樣子。」

劉宇在臉書PO文表示,他收到網友私訊,指出民眾黨「全台大眾走」屏東場的便當竟然是傳說中的雙主菜便當,可以從網友提供的照片看到,便當中不僅有一隻看起來肥嫩好吃的大雞腿,旁邊還用另一個容器裝蒲燒魚,配菜也看起來非常豐盛。

造勢的現場看起來很熱鬧,讓劉宇在貼文中抱怨「我上次去宜蘭羅東幫忙發扇子都沒有給便當,嗚嗚嗚~躺在床上肚子好餓好想吃喔......」,並接著爆料補充照片中推便當車進場的女性是前國民黨籍的屏東縣議員陳美瓊,她是台灣民眾黨屏東縣議員候選人陳炫言的母親,在2018年由於屏東議長賄選案被判刑3年2月定讞。

劉宇在另一則貼文中翻出柯文哲3年前曾在臉書貼文「誰說選舉只有悲情音樂、雙主菜便當跟喊凍蒜」酸民進黨選舉時常拿雙主菜便當給民眾,當時挺柯粉專也跟著吹捧民眾黨掃街沒有遊覽車與雙主菜便當。

三年前的貼文對比今日,讓劉宇在貼文中感嘆「三年過去了,柯文哲的造勢活動終於開始送雙主菜便當,旁邊也會有人全程拿大聲公幫忙喊柯總統好,所謂的柯文哲新政治阿...就是把他變成三年前他最討厭的那個樣子。」

四叉貓臉書貼文

四叉貓接獲網友爆料的臉書貼文

網友私訊向四叉貓爆料。(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網友私訊向四叉貓爆料。(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收到網友私訊爆料的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收到網友私訊爆料的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