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第一項政見「反霸凌」 黃捷︰韓粉霸凌高雄人從未見聲援

柯志恩稱第一項政見是「反霸凌」,高雄市議員黃捷反批「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
(資料照)

柯志恩稱第一項政見是「反霸凌」,高雄市議員黃捷反批「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 (資料照)

2022/07/04 15: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預計最快明天遷戶籍到高雄,並稱第一項政見是「反霸凌」;對此,身為遭霸凌過來人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反批說,柯志恩恐怕是捅到馬蜂窩了,因為高雄人都知道,韓粉的霸凌就是高雄人最大的傷口!她做為最大受災戶,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

柯志恩前晚在臉書發文,指被提名參選高雄市長後,短短幾天連番遭側翼、網軍、假帳號、政治打手不斷騷擾詆毀,一般無聊謾罵就罷了,沒想到竟對她最在乎的人格及學術名譽進行汙衊。她接受媒體訪問時並說,第一項政見就是要談反霸凌。

對此,市議員黃捷指出,柯志恩可能對高雄不熟悉,不清楚高雄這幾年就是遭韓粉霸凌的重災區,被韓粉霸凌過的高雄議員及店家、民眾,受害者不計其數,甚至流傳著「韓粉出征、寸草不生」這一句話,多位民代包括她,還遭到韓粉烽火遍地的報復性罷免。

黃捷說,以她為例,出席活動被韓粉包圍痛罵「垃圾」、收到「先O後X」冥紙恐嚇信、罷捷遊行羞辱她「蔡英文養的小婊」,還有數不清的網路洗版,甚至被當時的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公開欺侮她「政治垃圾」。

黃捷強調,除了她,還包括「廣德家」香蕉煎餅被韓粉寄冥紙與被房東拒租,女學生被韓粉怒飆「去ㄙˇ」、「應召的」、「現在的大學生都懂得勾引男人」、「釣客食堂」遭韓粉私訊恐嚇要燒店。藝人詹雅雯、「萬老師」郭昱晴、作家黃光芹、名嘴王瑞德,甚至國民黨自家人葉元之都被出征。

黃捷表示,「我做為最大受災戶,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若柯志恩真心要反霸凌,請從聲援受害者開始,讓我們看到妳有心平撫高雄人的陰影,而不是急著替自己抱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