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出曬痕 高雄邁盟發起「邁向陽光少男少女勤跑基層活動」

高雄「邁向過半大聯盟」成員,今天於臉書發起「邁向陽光少男少女勤跑基層活動」。(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邁向過半大聯盟」成員,今天於臉書發起「邁向陽光少男少女勤跑基層活動」。(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07/01 22:2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 柯志恩是「陽光女孩」引發不同看法,高雄「邁向過半大聯盟」成員,今天於臉書發起「邁向陽光少男少女勤跑基層活動」,紛紛秀出勤跑基層的曬痕,他們強調,要證明這才是高雄人真正要的「陽光女孩」、「陽光男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是「陽光女孩」,引發不同看法,並招來揶揄。柯志恩今天則表示:「我離開高雄的時候是陽光女孩,再一次回到高雄,是陽光女孩的媽,我女兒很陽光!」

對此,高雄「邁向過半大聯盟」(簡稱邁盟)成員之一的左楠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於臉書發起「邁向陽光少男少女勤跑基層活動」,獲得其他邁盟成員的支持,大家一起秀出勤跑基層的曬痕。

黃偵琳表示,希望能串連平常深入基層的參選人及現任議員,一起向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呼籲,「選舉不是外景節目,身為高雄市長參選人,必須對高雄建設有所了解,才能提出真正對高雄有建樹的政見!」

黃偵琳強調,柯志恩日前將高雄建設當作口誤,但直至今日還在搞選舉,參選市長最基本的「政策白皮書」到現在還沒看見,邁盟成員希望可以一起號召勤跑基層的民代及參選人,用勤跑基層的曬痕,來證明這才是高雄人真正要的「陽光女孩」、「陽光男孩」。

此外,台灣基進鳳山區議員參選人李雨蓁也說,柯志恩從6月初就開始放話「今天是老娘出來選」,1個月過去了,交出來的考卷依然是一張白紙,確定提名至今第三天,沒有競選主軸、沒有競選架構、沒有政見論述、沒有政策白皮書、沒有總幹事、甚至連發言人都沒有。

李雨蓁強調,選市長不是出外景節目,提出政見白皮書也只是基本功,高雄人想看見的,是對高雄未來的市政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