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控恩恩案侯友宜還在閃躲 新北市府反嗆:為選舉扭曲事實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恩恩案持續閃躲,,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回應,黃發言人開口、閉口都不離選舉,說明她內心念茲在茲的是年底的選情,刻意扭曲事實。 (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恩恩案持續閃躲,,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回應,黃發言人開口、閉口都不離選舉,說明她內心念茲在茲的是年底的選情,刻意扭曲事實。 (記者賴筱桐攝)

2022/06/28 17:09

恩恩爸控新北早知延誤就醫 民進黨:侯友宜還在閃躲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2歲童恩恩染疫過世,恩恩爸接獲吹哨者資料,指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許朝程在4月17日發簡訊給轄內醫院,內容證實恩恩延誤就醫。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批評,事發1個月新北市長侯友宜還在閃躲,若繼續掩蓋事實、壓迫基層公務員,年底選舉將成侯的「終極審判」。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回應,黃發言人開口、閉口都不離選舉,說明她內心念茲在茲的是年底的選情,刻意扭曲事實。

張劭斌表示,許朝程的簡訊是與急救責任醫院院長們交流的內容,強調因應疫情海嘯即將到來,新北率先啟動居家照護對於保全醫療量能的重要性,並提醒醫院做好徵用病房的準備,希望醫院齊心合力,確保醫療體系不崩潰。

他解釋說,許朝程在這封信的開頭語意,是表達從去年到現在的防疫過程,對於醫療體系的病床徵用與整備工作,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也拜託醫院院長暢通醫療體系的任何一個環節,不要讓任何可能發生延誤就醫的情況發生。

張劭斌回嗆說,許朝程今天已對外清楚說明原意,黃發言人卻陋習不改、斷章取義,「請不要罔顧事實,只為了你們的選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