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陳時中戰北市、潘孟安選新北?民進黨回應了

網傳潘孟安(左)將參選新北市長、陳時中(右)出戰台北市長,民進黨說明,部分縣市長候選人人選還未拍板確定。(資料照)

網傳潘孟安(左)將參選新北市長、陳時中(右)出戰台北市長,民進黨說明,部分縣市長候選人人選還未拍板確定。(資料照)

2022/06/24 20:04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選戰布局備受關注,網路近日流傳一份綠營擬提名名單和內閣人事異動,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參選台北市長、屏東縣長潘孟安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民進黨今(24)日鄭重澄清,該名單並非官方的提名資訊,其中有許多謠傳的內容更顯為錯假訊息,請外界勿以訛傳訛。

選戰議題升溫,網路上近日流傳一份名單,內容指稱陳時中將參選台北市長、潘孟安選新北市、林智堅選桃園市、蔡其昌選台中市、黃偉哲選台南市、陳其邁選高雄市等。

針對涉及民進黨縣市長提名人選的部分,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回應,民進黨提名程序仍在進行中,部分縣市長候選人人選也還未拍板確定,這份名單並不是官方的提名資訊,其中也有許多謠傳的內容更顯為錯假訊息,特此澄清,請外界勿以訛傳訛。

關於民進黨的提名進度,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日前受訪表示,民進黨目前在全國22縣市已完成12縣市提名,最後10縣市也不見得每個都會提名,選對會將加快腳步積極徵詢協調參選人,只要人選適當、時機成熟,隨時會透過選對會、中執會完成徵召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