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殉職機工長回桃園老家了!親人同袍悲痛弔唁 檢進行初步相驗

海軍機工長劉尚均因意外殉職,家屬今在劉中壢老家設靈。(記者許倬勛攝)

海軍機工長劉尚均因意外殉職,家屬今在劉中壢老家設靈。(記者許倬勛攝)

2022/06/24 13:02

〔記者許倬勛、鄭淑婷/桃園報導〕海軍反潛航空大隊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22日發生重落地意外事故,其中機工長劉尚鈞因傷勢過重殉職,家屬今天上午在桃園市中壢區某殯儀館設靈堂,同袍、家屬掩面啜泣,婉拒媒體訪問,低調表示「一切由海軍司令部對外說明」。

海軍S-70C(M)反潛直升機(機號2303)22日訓練時發生重落地意外,因尾翼起火,造成坐在後座的機工長劉尚鈞全身95%燒燙傷,23日凌晨2點多因血壓、呼吸和心跳不穩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家屬決定放棄急救,讓劉尚鈞留一口氣返回桃園中壢老家。

家屬今天在中壢殯葬園區某殯儀館設靈堂,記者於上午10點30分許抵達,劉尚鈞家屬、同袍及長官婉拒受訪,堅決表示暫時不希望外界打擾,包括市長鄭文燦或軍方高層,盼各方留給家屬隱私。

劉尚鈞袍澤神情凝重,十數人均面露哀戚之色,劉妻更是泣不成聲,抱著親友痛哭;海軍司令部軍官表示,希望家屬節哀順變,同時也表達國家一定會從優撫卹,但追晉或入宗烈祠等細節,都尚在討論、暫不便對外透露

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率法醫於上午11點抵達相驗,研判是大面積燒燙傷導致熱休克致死,家屬對此未表達意見,但希望查明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