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陳時中選台北市長?蘇貞昌:他勞苦功高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陳時中部長擔任指揮官這兩年多來盡心盡力、夜以繼日,在指揮疫情調度各方面做得非常好,同時又要面對各方面的壓力,他都應對良好、勞苦功高。(記者劉信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陳時中部長擔任指揮官這兩年多來盡心盡力、夜以繼日,在指揮疫情調度各方面做得非常好,同時又要面對各方面的壓力,他都應對良好、勞苦功高。(記者劉信德攝)

2022/06/24 10:52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針對前副總統陳建仁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統籌北市綽綽有餘,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參加教育部主辦「111年反毒有功人士團體頒獎典禮」前受訪表示,陳時中部長擔任指揮官這兩年多來盡心盡力、夜以繼日,在指揮疫情調度各方面做得非常好,同時又要面對各方面的壓力,他都應對良好、勞苦功高。

媒體詢問,疫情高峰已過,前副總統陳建仁接受專訪,談到陳時中部長統籌北市綽綽有餘,是否暗示陳時中要出戰首都台北市長?蘇貞昌是否支持陳時中請辭參選?

蘇貞昌未正面回答是否支持,但表示,陳時中擔任指揮官這兩年多來盡心盡力、夜以繼日,我們都看到他不但是指揮疫情調度各方面做得非常好,同時在面對各方面的壓力,他都應對良好、勞苦功高。

蘇貞昌說,台灣的疫情現在確實已經從高原期慢慢下降,但現在還是不能掉以輕心,請大家要打疫苗,該打疫苗都要趕快打好、打滿。

蘇貞昌表示,政府已準備好小小朋友的疫苗,6個月至5歲幼童的疫苗都已經非常足夠,請爸爸媽媽們讓小朋友能夠趕快打疫苗,也希望各地未打疫苗的民眾,做最好的安排,減少他們排隊。

蘇貞昌強調,希望全國同胞一起齊心合力防疫,台灣正在最後的關鍵期,希望能早早度過這些疫情,讓台灣能夠走到正常的生活,相信很快就會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