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信賴台灣」看板 呂維胤:藉賴清德「正氣」打贏選戰

尋求連任的南市議員呂維胤,在台南街頭立起與賴清德的合照。(圖由呂維胤提供)

尋求連任的南市議員呂維胤,在台南街頭立起與賴清德的合照。(圖由呂維胤提供)

2022/06/22 18:2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登場,近日全國各地民進黨參選人紛紛掛起與副總統賴清德合照的看板。賴清德子弟兵、南市議員呂維胤也於台南市區掛上「信賴台灣」看板。他說,希望藉由賴清德的「正氣」,團結本土勢力,打贏年底的選戰。

尋求連任的市議員呂維胤在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大成路及灣裡路上立起與賴清德的合照。呂維胤指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端出多項台南百年建設,包括推動台南捷運及鐵路地下化交通建設,五大文化園區旗艦計畫,市立美術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市立圖書館總館、立體停車、治水等指標性建設,替大台南打下優質的發展基礎,也因此在2014年市長大選時獲得高達近7成3的得票率,身受台南市民肯定。

呂維胤表示,賴副總統不僅對台南有積極正面影響力,其正氣凜然的形象更能團結所有信賴台灣的力量,提醒國人即使在中國不斷文武恫嚇的情況下,也要堅持信念、心懷勇氣,用積極的心態來相信台灣的未來,全力爭取選民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