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市長 林耕仁:打造新竹人光榮感

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由市議員林耕仁出線、林耕仁也提出舒適減壓,永續新竹訴求要團結藍軍、重返執政。(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由市議員林耕仁出線、林耕仁也提出舒適減壓,永續新竹訴求要團結藍軍、重返執政。(記者洪美秀攝)

2022/06/22 17:3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新竹市長人選由市議員林耕仁出線,林耕仁提到,2022新竹市長選舉,林耕仁已經準備好了。他會全力以赴,打贏這場勝利,也會做好做滿,不辜負市民朋友的期待。

林耕仁說,24年前,他從基層的清潔工踏入政治的場域,秉持要讓家鄉更好,要用維護城市整潔的態度,放大到服務整座城市的每個角落。

他除要讓家鄉改變,更要打造出新竹人的光榮感,在這座城市裡面,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出頭天,只要願意拼、動手做。

林耕仁感謝獲國民黨徵召,代表參選新竹市長,有主席朱立倫,黨內先進同志和地方的議長許修睿與每位議員同志,和立委鄭正鈐的支持,他會團結藍軍、收復新竹市執政版圖,讓藍軍再現。

他說,經黨中央民調,他獲得最高支持度,而大家對他的信任與期待,絕對會轉換成動力,全力以赴為市民服務;如今他將團結所有藍軍支持者,年底一定會讓新竹市重返藍天,帶領新竹走向更有競爭力、更有前景的未來。

林耕仁說,他是土生土長的新竹人,出生、求學、打拚至今,都是在新竹這塊土地上;也經歷新竹發展的每個重要階段,現在站在關鍵的十字路口上,他也提出「舒適減壓,永續新竹」的城市發展願景,搭配五大施政方向安心新竹、便捷新竹、質感新竹、教育新竹和未來新竹,以全方面的施政藍圖與政策規劃,許市民一個前瞻開闊的未來。

對新竹市三大區域的發展願景,他會用科技治理的思維與技術解決疏通東區長期的交通問題,當然關埔地區的空橋也要優先興建,而在北區必須執行都市活化計畫,重現舊城區經濟榮景;在他的家鄉香山區,要打造串連區域的香山科技廊道,進行產業升級與活化,讓讓竹市成為具有競爭力的科技城市,也讓在這邊打拼的每一個世代都能夠過上質感、舒適的宜居生活。

他強調,年底的選舉不是藍綠對決,而是市政願景與執行力的檢驗。耕仁將帶領服務團隊以及新竹市每位議員參選人,向市民朋友證明國民黨的專業與優質服務。我們將全力向前,為人民贏回新竹市,打造市民光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