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一生懸命為高雄」 張博洋酸︰選前一生懸命、選後轉頭離去

柯志恩(中)昨拜會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資料照)

柯志恩(中)昨拜會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資料照)

2022/06/21 15: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私下告訴高雄議員:「只要高雄市民願意給我機會,一生懸命為高雄!」被視為參選起手式;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酸說,柯志恩不會「一生」,也不是「懸命」,因為柯只會為選舉關心高雄「半年」,只是「奉命」參選,恐怕只是「選前一生懸命、選後轉頭離去!」

今天傳出國民黨將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高市議員邱于軒今天也透露,昨天柯志恩來高雄拜訪黨團,她試探性詢問,柯志恩毫不猶豫的說:「只要高雄市民願意給我機會,一生懸命為高雄!」

對此,張博洋質疑,一個年初還在表態考慮選屏東縣長的人,不到半年又想為高雄一生懸命,「妳敢講,還真沒人敢信」。柯志恩自稱一生懸命為高雄,不會「一生」,也不是「懸命」,因為柯只會為選舉關心高雄「半年」,只是「奉命」參選。

張博洋呼籲,高雄需要的是跟市民生活在一起,放眼未來持續推動城市轉型的市長,如果只是奉命參選,大可不必,照柯志恩這種「民調高我就認了」的心態,恐怕只會「選前一生懸命、選後轉頭離去!」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指出,當年韓國瑜替柯志恩站台,失言說出「看女生小腿又白又漂亮」,柯仍替韓國瑜緩頰說這是玩笑話;後來遇到罷韓投票,柯也認為罷韓無理,顯示柯志恩為了挺韓,已無指正是非的能力。

台灣基進前鎮、小港市議員參選人黃敬雅說,國民黨長期不重視高雄,不僅施政重北輕南,每到選舉就要空降部隊,藉由試水溫看誰能選,柯志恩自稱民調高就認了,演得像壯士,但提名過程充滿「朱立倫的意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