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香伶批國、民兩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都是主席指定、黑箱作業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受訪時批評,國、民兩黨參選人都是主席指定,完全黑箱作業。(記者謝武雄攝)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受訪時批評,國、民兩黨參選人都是主席指定,完全黑箱作業。(記者謝武雄攝)

2022/06/21 11:4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將以騎腳踏車方式行走桃園13區,今日從桃園火車站出發;賴香伶批評國民黨、民進黨參選人都是黨主席指定,完全黑箱作業,只有民眾黨完全依據民主機制,她說,自己來自苗栗農家,將來是場「政治權貴VS.平民市長」戰爭,她會行走桃園傾聽民意,與民眾共下打拚。

賴香伶首先批評,民進黨提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還要透過臉書向新竹市民真情告白,難道來桃園選舉還要用這種方式,就因為林智堅是「小英男孩」,黨主席直接徵召,讓其他人勤跑基層、擁有眾多民意支持參選人情何以堪;民進黨是這樣情況,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也如出一轍。

賴香伶說,從國、民兩黨桃園市長提名過程,看到的只是「朱立倫」與「蔡英文」之間的戰爭,提名過程只為2024,「只有黨意、沒有民意」,只有賴香伶出身農家,歷經多年社運歷練成為不分區立委,即使初選也是透過公開透明的機制,未來這將是場「政治權貴VS.平民市長」、「高層指定VS.民主初選」及「黑箱作業VS.公開透明」的對決。

賴香伶提到,選擇桃園火車站舊址廣場出發,是因為這裡象徵桃園新舊城區發展的交會點,在這個新舊時代交替時刻,桃園未來如何前進?就像Ubike由台北市推廣到桃園、全台一樣,讓「台北經驗、桃園實現」,他們將騎Ubike公共自行車行走桃園各地,因爲桃園需要一個願意彎下腰、傾聽人民聲音,與大家共下打拚的市長,而不是透過「高層指定」、「黑箱作業」產生的「政治權貴」。

此次桃園區行動負責人,市議員候選人黃成峻表示,桃園區以往以火車站到大廟間的中正路最繁榮,如今商圈已經移往藝文特區,而中正路還有捷運綠線施工,如何渡過交通黑暗期,更需要市府投注更多的關心,才能找回以往老城區的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