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高雄好過日理事長 李雨蓁:要讓市政建言在議會實現

李雨蓁(中)接任高雄好過日理事長。(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雨蓁(中)接任高雄好過日理事長。(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6/20 00: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也是基進鳳山區議員參選人李雨蓁,今天開始多了一個新身分,接任高雄好過日理事長;她強調會繼續致力於市政研究、提出具體的建議,讓這6年來的市政建言,逐一在市議會當中實現。

李雨蓁回顧6年前、某個午後的咖啡廳裡,創會理事長陳信諭、她和幾個夥伴,聊著對高雄未來的憧憬和想望,高雄好過日就此誕生,一轉眼,已走過6個年頭。

高雄從來不是一座一帆風順的城市,我們與她共同經歷過81氣爆苦痛、深知她面臨城市轉型的困境與難處、體會過黨國資源分配不均的孤獨與辛酸,流過許多傷心與憤怒的淚水。

但好過日更知道,必須努力付出比淚水更多的汗水,每個人都為這座城市再多做一些事、多解決一些問題、多提一些有效建議、多一些勇敢去挺身對抗欺負且污衊高雄的人,這座城市才能逐漸展露她原本美麗的樣貌、展現屬於高雄的韌性與生命力。

也因此,在志同道合的夥伴努力之下,高雄好過日至今共出過近千篇市政建言、不間斷的疫情資訊匯報、76集podcast、數十場的社區活動、出版刊物鳳山好厝邊與願景工作坊。

不僅如此,協會成員們也逐漸在自己領域中開展出新天地,共同投身在高雄各項公共事務中,因為成員知道,高雄的轉變必須有更多人的參與、更扎實的市政論述、更腳踏實地深入社區,才能堅定陪伴高雄度過城市轉型的黑暗期,蛻變出屬於高雄自己的城市樣貌。

李雨蓁表示,今年從陳信諭及吳欣岱手中,接下高雄好過日理事長一職,一如以往,高雄好過日會繼續致力於市政的研究、提出具體的建議。

而今年,不諱言也是她再次挑戰市議員的關鍵時刻,不只她,協會當中的多位成員也投入選舉事務中,高雄好過日從來不避諱選舉路線,因為成員很清楚,進到議會中才有機會落實市政建言!

未來,好過日會逐步推出各選區的相關政策,請大家給予高雄好過日機會,讓成員能進到市議會當中,做更有效的市政監督,將高雄好過日這6年來的市政建言,逐一在市議會當中實現,迎來更蓬勃發展且富有獨特性的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