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嗆「像溫室的花朵」 陳其邁這樣說

陳其邁不正面回應陳玉珍評論他「像溫室的花朵,被保護得很好」。(高市府提供)

陳其邁不正面回應陳玉珍評論他「像溫室的花朵,被保護得很好」。(高市府提供)

2022/06/18 16:2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有意角逐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的立委陳玉珍,昨天拜會高市議長曾麗燕時,指高雄市長陳其邁「像溫室的花朵,被保護得很好」。對此,陳其邁沒有正面回應,僅強調「等到國民黨人選正式出爐之後」,再來做評論。

陳其邁今天上午在大寮區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陳玉珍昨天的評論表示,議長曾麗燕很辛苦,都要忙著接見一些參選人,在人選部分,等到國民黨人選正式出爐之後,再來做評論,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民進黨已確定由陳其邁競選連任。據了解,國民黨部分,曾被點名或自行表態的人選包括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高市議員陳麗娜、前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前立委柯志恩、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陳玉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