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志良想選高雄市長 好過日「盤點」:頭髮更多的韓國瑜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左)宣稱願參選高雄市長,好過日盤點其驚奇發言,形容像是頭髮更多、年齡更成熟的韓國瑜。(資料照)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左)宣稱願參選高雄市長,好過日盤點其驚奇發言,形容像是頭髮更多、年齡更成熟的韓國瑜。(資料照)

2022/06/15 07:3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態願參選高雄市長,還嗆聲比陳其邁能幹!臉書社團高雄好過日整理楊志良「驚奇」政績與政見,形容像是頭髮更多、年齡更成熟的韓國瑜。

好過日指出,2020年10月,楊志良表示「我不相信蔡英文可擋住財團壓力漲健保,若可以,我改投民進黨,代表綠營去跟費鴻泰競選,且永遠支持民進黨」;1個多月後,健保於2021年調漲費率。

他曾參加聯亞臨床試驗,但破壞臨床試驗規範,在解盲前問自己是不是試驗組,被打槍後去測抗體,後以為沒有抗體,一氣之下跑去補打AZ疫苗,導致被退出臨床試驗。

楊志良和800壯士聯手曾發動武漢肺炎而病故、及打疫苗病故都要索取國賠的運動,表示要凍結總統、行政院長、防疫指揮官的個人財產。

他也評批政府花100億,買1億劑的快篩試劑,每劑100元,民眾再以每劑100元購買,等於政府賺了200億,有籌措競選資金的嫌疑。

在個人政績與政見部見,曾建議領養500烏克蘭孤兒擴展基因庫,解決台灣生育率低問題;認為美國防疫不力,要求美國衛生部長下台;氣憤AIT代表酈英傑批評盧秀燕發表不實言論,認為AIT代表應滾回美國。

防疫政策部分,他曾建議引進中國疫苗,工作時未按SOP而染疫之醫事人員一律開除;公衛政策部分,在萊劑議題上反美豬、但力挺美牛,認為「美國賣東西給台灣卻得受委屈」,「美國人自己吃老牛,我們吃嫩牛;美國要賣給我們,我們還要挑肥揀瘦。」「如果吃美國牛肉造成多人死亡,我一定切腹自殺」。

他也反對比照國際最嚴格標準管制食品輻射殘留,認為只要吃福島五縣食品、就會絕子絕孫。

好過日認為,雖然楊志良目前尚未有任何治理城市的想法,但是光回顧他在公衛相關領域的政策規劃,就足以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