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玉玲邀退將、榮團餐敘 李天鐸批朱立倫:讓國民黨沉淪、沒黨魂

立委呂玉玲談及無奈退選,嘆「至少與軍系一同努力過」。(記者許倬勛攝)

立委呂玉玲談及無奈退選,嘆「至少與軍系一同努力過」。(記者許倬勛攝)

2022/06/16 13:0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今年適逢黃埔陸軍官校98年校慶,角逐桃園市長失利的立委呂玉玲持續感恩餐會,今邀退將、榮團餐敘,憶起過往軍系情意相挺,呂坦言黨中央的決定令人無奈,但至少「曾經努力過」,也向軍系致歉未能攜手走到最後。

呂玉玲早在今年2月,在黨主席朱立倫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的陪同下,獲軍系一致支持,展現團結氣勢,怎料「朱中央」徵召炸鍋,迄今仍不見整合跡象。

「朱立倫讓國民黨一步步沉淪、沒了黨魂」復興崗校友總會會長李天鐸開砲,批朱立倫言行不一,年初要軍系團結挺在地出身的呂玉玲,卻又空降與桃園關係淺薄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打仗首重團結一心,但朱立倫貴為黨魁,卻一步步率國民黨向下沉淪、失去黨魂,教人失望透頂。

呂玉玲獲軍系力挺,她受訪連說數聲「感謝」,軍系團體早在年初就為她成立後援會,使出渾身解數為她拉票,回首這段時間與大家「曾經努力過」,雖始終未受黨中央關愛令人遺憾,但俯仰無愧於心。

媒體問及張善政面臨整合問題,未來是否會協助拉攏軍系?呂玉玲淡然表示,與張見面依舊不急,當務之急還是走完感恩餐會之旅;她認為,基層與張善政始終難免有隔閡,必須積極拜訪、請益,「這是他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