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福走桃園週五完成 羅智強預告將與張善政合體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右三)祈福走桃園之旅,頗受婆媽喜愛。(記者魏瑾筠攝)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右三)祈福走桃園之旅,頗受婆媽喜愛。(記者魏瑾筠攝)

2022/06/14 12:2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失利後,持續祈福走桃園之旅,他今天受訪預告,這周五將完成祈福走桃園,並將與國民黨下屆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合體;另,他也透露,預計下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碰面。

羅智強表示,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拜訪他時有帶口信,說要約時間跟柯文哲聊聊天,事實上以前在台北市議會服務的時候,跟柯文哲有很多私下的活動交流,(雙方)純粹是以前朋友的關心,大家不用有過多揣測,由於柯文哲公務比較忙,加上這周五祈福走桃園完成後,會讓團隊休息一下,應該是下周會在台北(碰面)。

針對和柯文哲是否有合作機會?羅智強說,他們一直是朋友,過去不管是公投夜宿,柯也有到凱道看他,也精神上支持、贊助1元租了公投公車,說合作一直都有很多合作,但他也要特別強調,國民黨、民眾黨都是在野黨,有政黨競爭但更多的是監督制衡的責任。

至於祈福走桃園將於周五結束,羅智強說,他有看到張善政表達希望能合體,因此昨天有特別打給張善政,邀請他一起來周五的祈福走桃園,完成祈福之旅,他答應了,當天預計會有10位桃園市議員出席,也會邀請立委高金素梅、當地立委萬美玲,由於是在桃園區就不一一邀請,希望大家一起為桃園祝福,結束後就準備全台灣的行腳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