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房子還沒買到 張善政競選總部暫定設藝文特區商辦1樓

    國民黨下屆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暫定在鄰近桃園區藝文特區的某商辦1樓設立競選總部。(記者魏瑾筠攝)

    國民黨下屆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暫定在鄰近桃園區藝文特區的某商辦1樓設立競選總部。(記者魏瑾筠攝)

    2022/06/13 19:07

    首次上稿 17:04
    更新時間 19:0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國民黨下屆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雖然還沒買到桃園市的房子、找到落腳之處,但據了解,經黨中央協調,他已暫定在鄰近桃園區藝文特區的某商辦1樓設置競選總部,預計6月底、7月初進駐。

    張善政昨深夜無預警在臉書發文感謝「桃園在地的室內裝修師傅」,並提及「今天油漆尚未乾」,發文疑似自曝買到房子、找到落腳之處。不過,張善政今天受訪否認買房,並表示陸陸續續一直都有在看房子,應該很快可以決定,之後有確定會再向大家報告。

    雖然張善政還沒買到房子,不過據了解,黨中央除希望張善政勤走地方拜會、爭取支持,也希望張善政能趕快設立競選總部,對此經黨中央協調,目前暫定在桃園區藝文特區附近一處商辦一樓,做為張善政競選總部。

    據悉,該處原由某大型銀行承租,但銀行退租後,該處已閒置多時,目前內部仍可見銀行辦公櫃檯、隔間,由於傳出張善政有意在此設置競選總部,該商辦今也派員檢視電器設備。

    雖然該處室內空間近200坪,且鄰近國道一號蘆興南路交流道,一旁還有大型停車場,但沒有戶外腹地,據了解,黨內有聲音認為,該處只適合辦公,但不適合舉辦造勢、大型活動,有意調整競選總部地點,但也沒有其他口袋名單,目前仍按規劃訂在6月底、7月初進駐。

    台灣房屋中正藝文店表示,該處已閒置近3年,目前是待租狀態,一坪租金3000元,以占地128坪而言,每月租金落在38萬4000元,倘若是大品牌有意承租,租金還有討論空間。

    另,據了解,若是要做為競選總部的短期承租,假使雙方有交情以免費贊助提供場地,也不無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