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挨轟 國民黨稱民進黨政府應虛心檢討防疫工作

國民黨批評民進黨近期發動民代、側翼網軍不斷攻擊新北市政府,企圖操作風向,這種惡劣的政治動作,完全無助防疫。圖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

國民黨批評民進黨近期發動民代、側翼網軍不斷攻擊新北市政府,企圖操作風向,這種惡劣的政治動作,完全無助防疫。圖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

2022/06/09 17: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綠營持續藉「恩恩事件」抨擊藍營執政的新北市政府,國民黨表示,在疫情發展之初,由於中央遲遲未能建立完善1922系統SOP,使得病例通報延遲143分鐘,才轉送到北區管制中心,在中央缺乏就醫指引下,許多民眾手足無措,民進黨政府應該虛心檢討防疫工作,而非繼續栽贓新北消防「演戲」,打擊基層士氣。

國民黨強調,對於這起孩童染疫往生的悲劇,民進黨及行政部門齊聲砲轟新北市,藉此進行政治操作,令人深感遺憾。

國民黨表示,恩恩爸向外界指出,1922專線耗費143分鐘才將案件送到北區管制中心,導致整個案件延誤處理,未能即時將案件轉到新北市,衛福部長陳時中過去也表示這起案件「沒有延誤就醫」的問題,顯見憾事主因就是因為1922的SOP不夠完善。

國民黨說,民進黨近期發動民代、側翼網軍不斷攻擊新北市政府,企圖操作風向,這種惡劣的政治動作,完全無助防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